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南二社区开展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使社区的小朋友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南二社区组织辖区多名少年儿童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庆六一儿童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热闹非凡,每个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小朋友们信心十足地拿起了画笔。孩子们放飞想象,根据自己的意愿在纸上自由地绘画……。不一会儿,一幅幅美丽的画作伴随着孩子们的笑脸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最后每位小朋友还收到了社区为他们准备的精美小礼品(水彩笔、涂话本)。

小朋友认真作画。

作品展示。

    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小朋友们、家长和社区的叔叔阿姨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持续一个下午,庆六一绘画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拉近了少年儿童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长城街道办事处  蒋洪)

给孩子们发送奖品。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