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妇联赴帮扶村开展党员主题日暨“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1日,江油市新安镇黄土村村委会内传来阵阵歌声与笑语,绵阳、江油两级妇联在这里开展党员主题日暨“六一”慰问活动,全体在职党员一起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绵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张淼代表市妇联的叔叔阿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江油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田青向在座的儿童及家长送上祝福,并希望家长能够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多陪伴、多鼓励,正确引导孩子成长成才。

  随后,在志愿者阿姨的带领下,妇联的叔叔阿姨与在场的孩子及家长一起开展了“正说反动”、“举手投足”、“大小西瓜”等趣味互动游戏。游戏间隙还穿插了才艺表演,孩子们积极参与,踊跃表演。通过互动,不但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加深了感情,同时还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自信阳光的精神品质。

  此次活动,绵阳、江油两级妇联为到场的儿童送去了书包、磁画板、牛奶等节日礼物。(妇联  李晓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