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新安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镇党委、政府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怀,让全镇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新安镇镇党委、政府结合新安小学相关庆祝活动,对全镇24名家庭困难儿童和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书包、羽毛球、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同时,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唐河对全镇教育工作者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向全镇少年儿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奋发图强,勇攀知识高峰;二是希望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成长为一名身心健康的阳光少年;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步入社会后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新安镇  凌书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