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涪滨社区开展“家庭美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4日上午,涪滨社区教育学习中心第二期家庭美育活动在青少年空间开展,社区20组家庭、党员志愿者、四川幼专大学生志愿者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家庭教育特聘教师李玲玲以“培养孩子想象力”为主题,通过最初的想象力来源于火的故事引入,运用生动形象的PPT课件,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15分钟的微课堂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在接下来“蝴蝶飞飞”的亲子手工活动中,孩子们仔细聆听老师的细致讲解,认真投入到亲子制作中,剪蝴蝶、折蝴蝶、粘蝴蝶……最后一只只栩栩如生的蝴蝶在孩子们手中翩翩飞舞,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达感谢之情,希望能多参加此类亲子活动,更想通过学习建立好和孩子的亲子关系。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