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花园路初中举行第五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社会正能量,将“感动校园人物”的精神发扬光大,5月8日下午14点,江油市花园路初中一千多名师生齐聚中坝大剧院,隆重举行“第五届感动校园人物”颁奖盛典暨文艺演出。市教体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仁亮,团市委书记杨蕊铱,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朱霞等领导莅临颁奖典礼现场。

  首先,新团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面对着全校师生庄严宣誓。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代清发表讲话,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向各位嘉宾和家长代表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领导的关怀下,家长们的支持下,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花园初中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颁奖现场。

  伴随着一支《少年太白》舞蹈,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都以最高涨的热情观看着文艺汇演,并迸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期间,学校还对该校关爱留守之星、爱心少年、敬业之星、模范家长、孝心少年、师德之星、自强少年、诚信少年、质量之星、公益之星、勤俭少年等优秀师生进行褒奖,鼓励其他师生向他们看齐。

  评选的意义不仅仅体现于评选的结果,更着重于在评选的过程中,让同学们发现先进、褒扬先进、学习先进、效仿先进,以感动校园人物为标杆,以实际行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