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李白文化走进江油市诗城小学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4月20日,由江油市社科联、江油市李白纪念馆、江油市诗城小学主办的李白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诗城小学。本次李白文化进校园活动以讲座的形式进行,讲座主题为《李白在江油的故事》。

  讲座由李白纪念馆讲解员杨雯琦主讲,主要讲述了李白在江油的故事,展示了李白在蜀中的诗作。讲座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声情并茂地背诵李白诗歌,绘声绘色地讲述李白故事,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讲座,铁杵磨针、诗镇石牛、诗讽县令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和动人的传说,让孩子们穿越千年,深切的感受和触摸到一个勤学励志,蔑视权贵,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的诗仙李白。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