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警校手牵手,共创平安校园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防范校园欺凌,避免泸州泸县校园悲剧的再次发生,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4月13日上午,江油市青莲小学邀请青莲镇派出所杨教导员和罗警官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警校手牵手,共创平安校园”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讲座上学校聘请杨教导员为校园法制副校长,罗警官用具体案例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校园欺凌的类型,社会的危害和防止校园欺凌的正确做法,并以此告诫同学们必须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的意识。

  通过讲座使青莲小学全体师生们能够了解校园欺凌的危害,学生们能够规范自己的言行,对校园欺凌说不,增强了师生法制观念,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