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诗城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新学期伊始,诗城小学校举行了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最美诗小人”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诗城小学校参演央视节目《金龟子陪你过大年》的《望庐山瀑布》中拉开了帷幕。

  “感动诗小人物”献礼的环节中美德少年代表向尽心尽力地维护和谐环境的片区警察、风雨无阻为我们执勤的交警、无偿对学生进行曲棍球训练的魏涛和徐佳明老师及为学校再次谱写辉煌篇章的2016级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以此培育全校学生感恩之心。

  为从小树立孩子们的法治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层面法治主题,学校特意邀请江油法院的王英法官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特殊法治课。

  学校表扬了2016年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专注小精灵、六年级优秀学生等,他们就是师生学习的榜样!

  学校倡议全体师生从诚实守信,学会友善;多读书,读好书;讲文明,讲礼仪;做好身边的小事;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等五个方面奋斗新学期。

  据悉,江油市作为四川省7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推进示范县(市)之一,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来抓,打造了将军巷廉政文化长廊、涪滨社区创新社区治理示范点、诗城小学“百诗苑”示范点、西山公园“双拥文化”基地、青莲“李白文化”基地、大康官渡村“和文化”基地、义新“孝文化”基地、武都王右木纪念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核心价值观传播基地,成功举办了太白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全国联赛总决赛、央视CCTV14《中国少儿贺新春》、央视CCTV4《海峡两岸·新春诗会》、凤凰卫视《谁不说咱家乡好·江油篇》和“大美江油·韵律涪江”水上音乐喷泉灯光秀等品牌文化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生活和城市建设中,唱响社会主旋律,传播文明正能量,构建幸福美丽新江油。

“感动诗小人物”献礼的环节。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