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双河初中第八届“庆元旦·迎新春”越野赛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28日我市双河初中举行了第八届“庆元旦·迎新春”越野赛。

  作为“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一部分,冬季“庆元旦·迎新春”越野赛的目的一方面是磨炼学生的意志,另一方面也让学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

  双河初中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培养学生的健康体质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体育设施投入,校园体育活动也丰富多彩。越野赛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和挑战性,可以培养学生克服困境、锤炼身心、勇于进取、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对运动员的身体素质、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和心理承受能力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越野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沿途师生的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这一切,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双河初中学生积极奋进、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双河初中体育特色学校的本色。学生通过比赛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奋斗中磨练意志,在竞争中亮丽青春。(双河初中  刘刚)

学生们在比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