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雁门中学欢声笑语“过冬至,迎元旦”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21日,是冬至节,也是2016年的尾声。雁门中学举行了“过冬至,迎元旦”学生游园活动。由学校团委牵头,以班为单位,设置不同的游园项目,同时学校共印制了1500张奖票,面值1元,赢得胜利的同学一次可以拥有一张奖票,以此累计。

  活动的新颖性和吸引力,让同学们纷纷参与游戏之中,或猜谜语,或夹玻璃球,或蒙眼击鼓,或穿越火线……而挣得的奖票可以拿到学校小卖部兑换学习用品、小零食等。活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度之高,热闹非凡的操场,让整个冬季显得不那么冰冷了。

  冬至大如年,数九过寒冬,充满趣味、又有物质奖励的游园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每一位同学都踊跃参与到活动之中,让冬天的校园充满了欢笑和温暖。(雁门镇)

  

  游戏中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