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双河初中到留守学生家家访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15日,双河初中洪道全校长一行开展走访慰问留守学生活动。慰问组一行实地察看和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200元的慰问金以及学习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让留守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社会关爱。

  洪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双河镇报恩寺村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学生郭强和袁钰红同学。每到一处,他们都与留守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留守在家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鼓励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父母,将父母的期望和社会的关爱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不断学习进步,长大后,用心、用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在报恩寺村贫困学生郭强家中,他们与其监护人对贫困学生本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还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家长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他们一家能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勉励学生要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早日成才。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留守孩子的监护人在关心孩子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多地关心孩子的精神需求,也希望孩子父母经常回家看望孩子,给孩子更多的关心和呵护。

洪校长看望留守学生。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