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双河初中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日,双河初中举行了2016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

  伴随着教官的指令,汇报表演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组走过检阅台,接受老师的检阅。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激起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吴孝军做了总结发言,他用“感谢”、“感动”来总结这次军训。他表示,要感谢所有教官、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付出的汗水和泪水。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同学们证明了自己,也为学校添了光。虽然2016级学生刚刚踏进初中,但在训练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了非常高昂的斗志,学校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代表学校希望2016级学生把这股“精气神”带到学习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取得圆满结果。

进行汇报表演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