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青莲初中参加江油禁毒宣传专题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教育体育网

  毒品在青少年中的危害不断扩大,禁毒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青莲初中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教育活动,列入常规德育工作之中,常抓不懈。通过主题班会、观看视频、黑板报、手抄报、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2016年6月17日晚,在江油市禁毒工作委会的组织下,我校参加了江油市禁毒宣传专题文艺演出。从节目形式的确定、快板词的推敲、节目的编排与制作,学校全体师生群策群力,紧密配合,积极排练,最终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教育意义,热情奔放的集体快板《争做禁毒小卫士》呈现在活动之中,并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远离毒祸干事业,为国建功做贡献。禁毒宣传教育是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青莲初中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抓好禁毒教育工作,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远离毒品,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