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谁不说咱家乡好 蜀道门户——江油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

  

  

  《谁不说俺家乡好》是凤凰卫视筹备已久的一档大型纪录片栏目,演绎“美丽中国、美丽乡愁”。栏目组分别于2016年10月和2017年1月前来李白故里采风。拍摄了涉及江油市人文、地理、生态、旅游、交通、民生等多个领域的内容,并走街串巷拍摄市井众生百态。而江油作为李白故里,李白文化也是栏目关注的重中之重。同时,通过采访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物以及普通老百姓,让他们亲口向全球观众推介李白故里的美景和不朽的李白文化,讲述各自城市生活的幸福故事。《谁不说咱家乡好-江油篇》将于2017年2月6到10日在凤凰卫视中文台陆续分期播出。

责任编辑:曾贤灿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