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油市文明办将值守《阳光政务》上线预告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

2016年2月2日下午5点05分至5点45分,江油市文明办将值守《阳光政务》,欢迎广大群众拨打热线电话3327799。

文明办职能简介:

江油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简称文明办,主要负责制定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总体规划,指导、协调、检查、督促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负责全市社会主义道德教育,文明单位的考核、验收、管理,培养、发掘、评选、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2014年12月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文明办。因此,文明办又承担了研究、部署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示精神的职责,负责协调、指导、督查、考核公安局、城市行政执法局、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个协调机构。

责任编辑:曾贤灿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