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江油市举行“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08-2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28日,文明办、公安局和教体文广局联合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举行“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社会各界代表宣读“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倡议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宋进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宣布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宋进勇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文明交通是对“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理念的积极践行,是对全市人民期待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的积极回应,是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开展“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是一项深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文明出行的先行者;二是机动车驾驶员要自觉做到“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争做文明驾驶的践行者;三是广大市民要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争做文明行路的参与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宣布启动,参加仪式的各位代表依次到“签名墙”签名承诺,同时各社区文明交通劝导员和交通警察在各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专项整治。

承诺签字墙签字。

志愿者承诺签字。

承诺签字墙签字。

签字墙。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