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文明办到江油市检察院指导文明单位深化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23日下午,四川省文明办创建处聂颖处长莅临江油市人民检察院指导全国文明单位深化创建工作。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准陪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亮、文明办主任张显勇参加。

座谈会现场。

  聂颖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检察院文化建设、服务窗口、道德讲堂以及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座谈会上,聂颖认真听取了勾支洋检察长关于江油检察院在全国文明单位进一步深化创建过程中的思路。绵阳市、江油市文明办相关领导对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深化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聂颖指出,全国文明单位”是文明建设综合性评价的国家级最高荣誉,其评选活动是由中央文明委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评选活动,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江油市检察院环境外观不错,有创建氛围。针对江油市检察院深化创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创建内涵,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江油市人民检察院更应该亮牌子、美环境、树形象。二是要对标找差距,弥补自身不足。虽然江油院环境氛围不错,但是还需要打造得更“美”,再精细处理、打磨一下,建议多到一些做的不错的单位学习交流。三是要深化创建认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常态化、长期性的工作。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江油市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敢于着眼于细节,发挥工匠精神,注重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和实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