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香水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公益精神,12月29日,香水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职工、各村党员群众300多人在香水镇卫生院外广场开展了一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献血前期,香水镇政府就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会议及宣传标语,积极向全镇各村、场镇单位宣传和引导,在干部群众中逐渐树立了“献血光荣,无偿献血有益健康”的正确理念,因此在献血过程中,全镇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职工、各村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为维护现场秩序,做到活动有序开展,香水镇积极配合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做好表格填写、流程引导以及后勤保障工作。无偿献血活动在有序欢快的氛围中持续了一整天。

  香水镇组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得益于平时的宣传发动,得益于干部群众思想觉悟的提升,更得益于良好社会风尚的逐步形成。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更体现了香水镇人民的爱心奉献精神。(香水镇 马被被)

献血志愿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