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白论坛

长城街道西坪社区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18日,长城街道西坪社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30余人,开展了一次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分别对王佑木烈士的故居和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党员们通过直观的图片、实物、影像资料等参观了解了王佑木烈士的生平情况和革命事迹,深切缅怀先烈。

参观王佑木烈士的故居,了解烈士生平情况。

参观王佑木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革命事迹。

  其次,大家在西坪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王佑木烈士的塑像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再次,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同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大刀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共同表达爱党爱国热情。

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

  最后,大家在纪念馆的图书室里就四川和江油的抗战史并结合当前“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座谈,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一定不能忘记历史,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告慰牺牲的先烈。

结合当前“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等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座谈。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从心灵深处接受了洗礼,也为社区的“3+2”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夯实了基础。(长城街道办事处 杨健)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