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20日,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在江油大剧院召开。市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全市动员、全域推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为新时代江油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丰润道德滋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副市长谢林川等出席会议。

  周涛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中央和省委、绵阳市委交托的政治任务;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要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任务、扛起责任、狠抓落实,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江油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周涛强调,要按照“全域推进、规范建设、整合资源、注重实践”的思路,坚持探索创新,努力把志愿者队伍建设好、发挥好,把系列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着力构建“1366+”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模式,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江油样板”。

  周涛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政治责任,更是光荣使命。要坚持用担当和奋斗精神,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持在压实责任、创新特色、营造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全省乃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贡献“江油力量”。

  会上,刘雨果就江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华君宣读了《关于成立江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村镇”授牌(授旗)。

  市委办等市级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以及部分志愿者协会(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融媒体中心  庙莉)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