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南溪区总工会一行赴江油交流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11日,宜宾市南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玉富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工会工作重点交流三中心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副主席李斌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南溪区总工会即将新建职工活动中心,经省总工会推荐,区总工会先期派员专程莅临江油市考察了解决工人文化宫运转工作。张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市直机关职工活动中心、市惠民帮扶大厅、职工舞蹈培训室、乒乓球室、职工书屋、荣誉室等功能室实地参观,进一步了解江油工会“三中心”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油市总工会制作的反映工会工作成就的电视专题片,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详细介绍了江油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惠民帮扶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服务职工充分发挥作用的情况。张主席表示:江油市总工会工作机制健全、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认为,要切实加强两地工会沟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增进了解,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造福两地的职工群众作出积极贡献。(江油市总工会  黄俊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