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绵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韩忠明到双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1日,绵阳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韩忠明到双河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江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姚华宗陪同调研。

  韩忠明一行先后来到神华天明发电公司和牛踩石村长征水库桃李园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在神华天明发电公司,韩忠明听取了神华天明发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艳军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建设目标、投资完成和后续工作安排的汇报,对该公司抢抓机遇,快速推进项目发展,全力打造四川省首个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标志性工程表示肯定。在牛踩石村长征水库桃李园,韩忠明听取了双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川关于双河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双河镇创新实施“1355”发展战略,整合农业专业合作社资源,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奋力争创全省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表示肯定。

  韩忠明最后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乡贤人士、致富带头人作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改变落后传统思想。二是要在产业结构调整上狠下功夫,加快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三是要抛掉“等靠要”思想,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树牢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决心,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双河镇  王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