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江油市总工会赴京走访慰问江油籍农民工并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8-10-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对农民工关爱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10月28日,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江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刚在北京参加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及时来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产业基地项目施工现场,亲切看望慰问了施工企业和江油籍农民工,同时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第一时间送到工地一线。

  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借力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全力做好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江油市主动作为。中建二局三公司36#项目经理卢艳生,江油市科达建筑劳务公司董事长徐勇等同志参加走访。梁东同志一行深入建筑工地,走进职工当中,面对面与农民工朋友交流,仔细了解生产流程。实地察看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真情对他们嘘寒问暖。对30名来自江油重兴、永胜、新安、重华等乡镇家庭困难进京务工人员代表,每人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和价值200的慰问品,深情传递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问候。

  在座谈会上,中建二局三公司36#项目经理卢艳生、江油科达建筑劳务公司董事长徐勇分别介绍了北京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基本情况,江油科达公司员工在京建设的项目及工作情况。农民工代表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畅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关怀和期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热爱首都、建设首都。有朝一日,把首都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带回家,为建设江油、发展家乡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梁东同志表示,农民工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作为工会组织要把广大农民工最大限度地组织到工会中来,要切实关心农民工。

  新时代面临新使命,特别要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和法律援助,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使广大农民工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梁东同志希望他们立足首都,不断延伸和做好辐射工作,不仅要打造江油工匠新品牌,更要树立江油职工新形象;希望企业切实加强管理,抓好质量安全,做到文明施工,不断提升农民工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农民工的全面发展。寄语工友们要互相关怀、互相学习,凝心聚力,为首都的发展贡献江油职工的卓越智慧。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