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邹勇带队调研香水镇企业发展和人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6日,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勇带队到香水镇调研企业发展和人大工作,香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宋成茂陪同调研。

  邹勇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华川矿业和丰宇建材两个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所作的汇报。邹勇要求,两个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加强安全责任的落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强环境保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宋成茂汇报了香水镇当前的人大工作,邹勇在肯定了香水镇人大工作的同时并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人大的支持与监督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不断加强信息和典型事迹的收集报送;三是要适时组织人大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镇党委政府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意见;四是要切实将人大工作融入到经济发展、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中来,不断促进政府工作效率的提升,为香水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香水镇  赵芬)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