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全省农产品产地初加工技术暨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培训会在江油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18-20日,全省农产品产地初加工技术暨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培训会在江油召开。全省21个市(州)农业(农牧)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2018年实施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补助政策项目县(市、区)农业局分管局长,2018年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县(市、区)农业局分管副局长和项目乡镇长共110余人参加会议,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油市政府副市长李海致辞,介绍我市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江油市将紧紧围绕“135”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农产品产地初加工业发展步伐,通过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价值链来提高农业质量效益,稳定农产品市场供给能力,增强农业产业竞争力。

  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在讲话中,要求各地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农产品产地初加工政策和专业知识,融合项目资金把一产业做好、二产业做强、三产业做活,在全市农业产业基地建设基础上,全面提升农产品产地初加工业发展水平,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应有贡献。

  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副所长万勇、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高佳培训授课,讲授果蔬保鲜储藏技术、农产品烘干技术和设施建设技术要点;省农业厅产业处副处长王波解读2018年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及农业产业强镇项目政策。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参观了我市松岭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百合产业园、四川亿家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畜产品冷链、绵阳市正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猕猴桃冷藏设施设备、江油市新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产品展销中心。(市农牧局  田春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