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中坝街道顺利完成建设四川安全社区现场评定

发表时间:2018-09-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18日,四川省安全社区评定专家组张勇一行三人,在江油市中坝街道对其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为期2天的现场检查评定和验收。

  18日上午,江油市中坝街道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首次会议召开,省级专家组、绵阳市安监局、江油市市委常委何思文、15个市级相关部门以及中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和斌对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随后评审专家组针对街道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了现场提问,并查阅了档案资料。

  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评审组分三个小组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走访、随机抽问等方式,对中坝街道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8个安全领域的27个现场点进行了逐项考评。

  在19日下午的末次评审会议上,评定专家组对中坝街道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工作在落实“四个保障”、整合资源、部门合作、突出实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专家组也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明确了中坝街道安全社区建设下一步持续改进的工作方向。中坝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和斌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安全社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持续改进,打造幸福、美丽、和谐的新中坝。最后,江油市副市长杨保平、绵阳市安监局副局长刘益德对中坝街道顺利完成现场评定表示祝贺,并希望中坝街道要继续做好问题整改和持续改进工作,确保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全部顺利完成。(中坝街道  田文娟)

实地查看。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