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到文胜镇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24日以来,江油市普降暴雨、大暴雨。6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汤国平到文胜镇指导防汛减灾工作。镇党委书记邱钰等陪同视察并汇报工作。

  汤国平一行首先深入文胜镇白洋村双水井地灾点、安顺村地灾点,实地踏勘了公路、河道部分路段,询问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增加巡堤查险人员,加密巡查次数,加强人力物力保障,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排除。随后来到白洋村集中安置点,看望了受灾群众,详细询问了群众饮食、卫生和住宿等情况,要求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落实干部现场负责,保障物资供应。

  汤国平强调,江油市此次降雨量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历史罕见,防汛形势非常严峻。镇党委政府一是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举措,明确责任,严明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灾情面前,镇上有主要领导坐镇指挥,村上有干部在行动,组上群众不慌乱;三是要加强防汛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防洪值班制度,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天气、汛情和雨情、水情变化,科学预测预判,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会商,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搞好防汛抗灾协调、指导和调度,确保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四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强化防汛减灾宣传,加强巡查值守,重点加大河堤和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的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扎实做好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文胜镇  杨云)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