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市政协主席李平赴香水镇视察地质灾害

发表时间:2017-09-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市政协主席李平带队赴香水镇视察地质灾害,香水镇党委书记刘岚,镇长彭雷陪同并汇报情况。

  李平一行先后深入战斗村、镇江村实地查看地质灾害监测点,详细了解了两个村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香水镇党委、政府开展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表示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扎实开展好地灾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平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隐患治理,加强督促问效;三是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人员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确保责任到岗到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香水镇  赵芬)

李平到香水镇视察。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