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胥洪一行深入南苑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31日上午,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胥洪、南苑社区共建单位农业发展银行、文化旅游公司相关同志一行在长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怀松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南苑社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深入检查。

  首先,社区书记唐英向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胥洪一行汇报了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然后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群众文化生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情况,接着深入到居民家中,了解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和参与情况,并进行了问卷测评。最后,胥书记指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积极同攀长钢等相关单位协调沟通,尽力完善基础设施;二是要社区主动担负起创建工作的主体,不能等、靠、要;三是要积极推进居民自治,想方设法推进小区物业进行规范管理;四是要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提高他们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实现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南苑社区  叶蓉)

了解创建情况。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