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绵阳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文明办主任韩贵钧,绵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凌开业、赵准及创建科科长李军应邀到会进行专题培训,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主持会议。江油相关市级部门、城区乡镇(办事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以及城区社区、医院、学校、车站、公园、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宾馆酒店等实地考察重点点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绵阳市文明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趋势,力促我市要以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决心与举措,强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更深、更广的层次持续开展。

  培训专家结合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实际,围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重点针对7个测评项目、58项测评内容、118条测评标准,分别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测评要求进行分类讲解、详细指导。

会上还印发了《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重点点位测评提示》《关于2017年度落实<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工>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任务分工>的通知》等测评资料。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