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柳江走访慰问江油好人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走访慰问了2015年度“江油好人”王明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事迹简介:

  王明全,男,61岁,汉族,中共党员,环卫工人,江油市2015年度敬业奉献好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没有节假日,年复一年,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工作:早上5点起床,8:30之前,负责清扫23个小区43个垃圾点的环境卫生,然后再将垃圾倾倒在距离城区20公里外的垃圾场,每天往返4趟,一天工作时间长达12小时以上。19年的坚持,19年的默默奉献,先后荣获“百名川油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柳江慰问江油好人王明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