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柳江赴永胜镇、新春乡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传媒网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赴永胜镇、新春乡等乡镇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乡镇基本情况、工作计划及班子建设,研究解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庞华均陪同调研。

  柳江首先来到永胜镇,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以现代农业生产发展为契机,推动传统农业上档升级发展;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做优主导产业,做强区域性优势产业;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拓宽产品输出渠道,不仅做到规模种养,还要实现产销对接。

  在新春乡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柳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统筹好农旅一体化发展,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要求,把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有意识地打造农旅示范点,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柳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认真制定产业结构调整方案,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因地制宜、做到长短结合、多产业融合发展。市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