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我市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暨王右木纪念馆开馆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传媒网

  今天(10.20)上午,我市在武都镇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暨王右木纪念馆开馆仪式。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胥洪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王右木烈士亲属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

  据了解,王右木纪念馆是为纪念四川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和四川党、团组织最早的创建人、领导人之一王右木烈士而建。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市委、市政府通过举办王右木纪念馆开馆仪式,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全市人民继承先辈传统,弘扬长征精神,继往开来,建设大美江油、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心。

活动现场。

  上午9时许,市委副书记钟培宣布开馆仪式正式开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详细介绍了王右木烈士生平和王右木纪念馆重建布展情况。

  王右木烈士亲属代表王建国发言,回顾王右木等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表达发扬革命传统、用红色精神激励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市委书记周涛致辞。他表示,继承先烈遗志、紧跟前辈步伐、实现伟大梦想,是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必须肩负的神圣使命。当前,江油发展开启了全面加速的新里程,全市人民正意气风发地向着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的美好愿景迈进。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还需要有强大的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作支撑,我们将以王右木纪念馆重建开馆为契机,在全社会倡导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实现中国梦江油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将先烈参与开创、为之奋斗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伟业。

参观纪念馆。

  最后,张学民、周涛共同为纪念馆开馆揭匾,标志着王右木纪念馆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

  开馆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干部排队有序参观纪念馆。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