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江油市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

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8月26日,江油市2016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江油大剧院举行。今年,江油市“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学生450名,发放助学金82.4万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学子们志存高远学有所成。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唐传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琳出席助学金发放仪式。

  马辉对江油学子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家长的辛勤付出和一直以来从事公益活动的市政单位、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表示感谢。

  马辉强调,“家贫子读书,逆境出英才”,各学子要树立远大目标,抓住改变自我命运、家庭命运的缰绳,勇攀高峰,成就自己,奉献社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中书写自己亮丽的人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勤奋学习,锤炼自己,涵养思维,提升修养,德才并重;要心怀感恩,感恩党、政府、父母、老师、同学等对自己的关爱和帮助,感谢自己怀揣梦想、奋力前行,把感恩之心化作强大动力,回报家乡,建设祖国。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