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绵阳市治理办督导我市省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民生项目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6年8月18日绵阳治理办督导组对我市2016年度6个省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民生项目乡镇(村庄)进行抽检。

  督导组现场抽检了我市新安镇许家桥村和方水镇白玉村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推进情况,采取了现场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组卷、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村庄的农村垃圾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主要推进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乡镇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肯定了抽检乡镇在项目推进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各项目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继续落实“五有”建设工作,并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户分类、村收集、镇(乡)转运、县处理”垃圾收运方式,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强力推进、收到实效。

绵阳督查组在新安镇许家桥村实地查看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