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马辉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在第89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深入驻江油部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88万江油人民,亲切看望慰问驻江油部队官兵,向官兵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琳,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汤国平参加慰问。

  走进77123部队,马辉实地查看部队官兵的生活及训练场地,询问部队基地建设等情况,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马辉说,在我军走过的89年历程中,人民军队始终听从党的指挥,为民族解放、国防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和平时期,驻军部队官兵视驻地为第二故乡、视乡亲为父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重任,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维护地方稳定等任务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江油是革命老区,又是全省双拥模范城市,现在正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希望与驻军部队官兵一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江油发展好,把部队建设好,再谱军民鱼水情新篇章,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官兵们一致表示,将与江油同呼吸,共命运,进一步巩固提升“军民一家、水乳交融”的军地关系,继续发扬真心爱民、真情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做好争创全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江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军民融合、军地携手共同发展。

  随后,马辉还前往市消防大队和中队进行看望慰问,与部队干部亲切交谈,听取队伍建设、装备配备、应急救援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消防队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致以的节日问候。(市新闻宣传中心:曾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