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江油

周涛主持召开市委十二届第134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中共江油市委、江油市人民政府

  7月20日,市委召开十二届第134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江油反馈意见、《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统一撤销廉政账户的通知》精神,研究了江油市整改意见。市委书记周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市委副书记李平,市委常委韩晓清、陈伟、钟培、唐传凤、杜廷才、何波、唐顺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钢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在江油客观存在,并且一针见血、抓住了本质和关键,帮助找到长期诸多问题的病灶和病根,提出的意见要求实事求是,为江油进一步发展开出了一剂“良药”,完全赞成、诚恳接受。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要旗帜十分鲜明,坚决端正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果断有力的措施把整改意见,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实处。

  会议要求,形势决定任务,行动决定成效。要分门别类地建立问题台账,科学分析研究逐一剖析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找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领导,限时办结,务求实效;要针对江油实际,举一反三,排查类似问题,深入分析总结产生原因,要列出权力清单,厘清责任,动真碰硬地开展自查自纠,堵塞漏洞,进一步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解决“制度不管用、不好用”问题,让好的作风“可持续”、“有后劲”、“成常态”。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事关清除不良影响和政治雾霾,事关江油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抓好整改工作,既是责任书,也是军令状,更是落实省委要求、进一步推动江油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把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与江油实际相结合,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政能力;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与行政体制改革相结合,不断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通过问题整改促进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整改成果,进一步扫清障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建设。

  会议还审定了《江油市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建议方案》、《江油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建议方案》;听取了绵阳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公园和李白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新闻宣传中心:涂伟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