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江油法院:干警爱心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4-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江油法院开展全体党员干警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活动。

  捐款活动中,院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共计捐款13300元。全部款项将统一转交市委组织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油法院迅速动员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做好排查、宣传等工作;积极运用“云上法庭”、微信调解、电话沟通等线上服务的方式开展诉讼服务,最大限度方便当事人,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使命,支援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江油法院全体干警将众志成城、勇担使命、力克时艰,用爱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践行初心和使命。(江油市人民法院  兰有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