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江油市在太平镇涪滨社区举行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11-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21日,江油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事迹报告会在太平镇涪滨社区举行,首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第二届江油好人崔荫森,四川省优秀志愿者王凤丽分别作了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

  会上,崔荫森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家庭情况和多年来悉心照顾母亲、妻子的具体情况。王凤丽讲述了自己与滴水公益的故事,并重点讲述了她们给山区孩子发放“彩虹盒子”、参与九寨沟“8·8”地震救援等公益活动。

  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震撼人心,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都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而动容,纷纷表示要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江油市2018——2020年道德模范巡讲启动仪式。据悉,今后江油还将陆续开展道德模范巡讲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各乡镇及城区乡镇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新闻宣传中心  范灵知)

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