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公积金窗口延时服务 方便群众获称赞

发表时间:2018-09-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7日,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江油分中心收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江油市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王英为其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近期,重庆异地贷款人员桑东来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事宜,由于时间紧,资料不齐,正值下班时间,他非常着急,王英同志见此情景,主动询问情况,耐心解答,帮其整理资料并告之他次日周六,专门为他办理贷款业务。第二天下午,他怀着焦虑的心情,急匆匆的来到管理中心,王英同志一边安慰着他,一边熟练的为其办理贷款业务。下班了,其他工作人员已陆续的离开了工作岗位,而王英同志却仍然在不焦不燥处在工作状态。当贷款业务顺利办结之后,桑东激动而感慨的说;“没想到,没想到,我曾在服务窗口办理过不少业务,遭受过很多推诿和搪塞,我们不相识,你却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