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中坝街道扎实开展集中清除马蜂窝行动

发表时间:2018-08-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期接到社区、村干部和群众反映辖区存在马蜂窝安全隐患,影响居民出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立即在全街道开展集中清剿马蜂窝行动,为群众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做好摸底工作。组织社区、村干部深入居民小区、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摸清马蜂窝具体位置、大小、危害程度、处置难度等详细情况,并登记造册。

    二是积极排除隐患。从8月中旬开始,聘请专业打蜂队伍,对前期排查出的马蜂窝进行集中清除灭杀。

    三是做好宣传防范工作,广泛宣传马蜂的危害性、防蜂除蜂常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避免马蜂伤人事件发生。

  排查出的共计30余处马蜂窝目前已成功清除,为辖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宁的生产生活环境。中坝街道仍将持续开展马蜂窝防控工作,及时清除新发现的危及群众生命安全的马蜂窝,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人民的安全。(中坝街道  田文娟)

马蜂窝清理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