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农投公司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5-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4月28日中午,一名到农投公司办事的客户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公司停车场路口,公司员工万文文从银行办事回来路过发现,及时捡拾并妥善保管,第一时间在公司工作群发出失物招领启事。经确认,该钱包不是公司员工的物品。公司员工冯小釜了解事件后,通过查看监控、询问门卫、核实工作动态等方式,终于找到失主并顺利联系上。

   

感谢信。

  当失主拿着失而复得、钱物一样不少的钱包时,激动地连说“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客户的同事们也深受感动,他们说,一个企业有了正能量,就能积极向上、稳定发展,感谢农投公司良好企业文化培养出来的高素质员工,这种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当代青年的楷模,这种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并发扬光大。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客户专门送来了感谢信并张贴在公司办公楼显眼位置。

  万文文、冯小釜两位员工的正直、善良、不贪图金钱的优秀道德品质,体现了农投公司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公司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但为自己赢得良好口碑,也为公司赢得了声誉。公司员工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正能量,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让社会更加美好和谐。(农投公司  李冬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