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新安镇开展关爱残疾人士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困难残疾人居家托养工作,新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市残联业务指导下,镇残联按文件精神配合江油市华山医院一起为本辖区残疾人赵慷荣、雍达琼、陈清木等12人入户上门服务,镇残联工作人员传达相关各项惠民政策,医院优秀医生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镇民政办主任田资发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进行理发服务。通过送去惠民政策、医疗、理发等贴心服务,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及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带给他们。

为群众理发。

  辖区内困难残疾人表示:不给国家拖后腿,会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把国家的政策宣传好,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为大美江油、甜蜜新安做贡献。(新安镇 陈方圆)

入户义诊。

入户义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