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双河初中开展师德师风治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的热情,全面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质,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四川省江油市双河初级中学开展了师德师风治理系列活动。

师德师风家长座谈会。

  实际上,双河初中一直十分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每学期教师都要与学校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今年9月8日的秋开学典礼上,全体老师庄严的做了师德师风承诺。学校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毅为组长的师德师风治理小组。进入11月后,学校连续召开了两次专门的师德师风工作会。11月15日,学校邀请了部分学生的家长到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治理座谈会。就师德师风治理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代表还参观了学校的红色文化陈列室和食堂。(双河初中 刘刚)

参观红色文化陈列室。

参观学生食堂。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