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八一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7日上午,八一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全镇师生及家委会所有成员参加大会。

  八一镇中心小学校校长蒋毅总结了中心校2016-2017学年工作,并对2017-2018学年工作安排进行通报。

  庆祝大会对优秀班主任5名、优秀教师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优秀幼教工作者3名、退休工作先进个人1名及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八一教育先进个人4名进行了隆重表彰,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八一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期望:一要有高尚的人格修养,在教书的同时更要注重育人。二要有炽热的仁爱之心,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三要有严谨的治学精神,潜心专研,做业务精湛的学问之师。四要有持续学习的耐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育人本领。(八一镇 陈彦玲)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