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长城办事处刘国全同志抹布一挥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7-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20日早上,长城街道办事处盘江社区辖区内住在46栋的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到社区反应:他们的窗户玻璃上粘了许多污物,应该是楼上住户弄的,他们找楼上住户协商,由于该住户在外面做生意,没时间处理。老俩口年龄大了,住在4楼,不敢爬上去擦,每天看着脏玻璃,他们成天心里都不舒服,准备找社区和派出所处理。

  盘江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居民的事无小事,小事对老百姓来说都是大事服务理念为群众办实事,在听到老人的诉说后,社区书记兼志愿者刘国全立即和老人一起去住处查看,了解了情况后,刘书记告诉老人不用找派出所,他立刻拿着抹布,爬上窗户仔细的帮老人把窗户擦得干干净净的。看到明净的窗户,两位老人连声谢谢,并满意的说“窗户终于又干净了,这下我们心里舒畅了”(长城办事处  高红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