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妇联聚力打造妇女儿童“温暖之家”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目前我市共建成69个示范性“妇女儿童之家”,其具有完善的设施设备,积极开展生活互助、志愿服务、婚姻调解、文化健身等服务,促进“妇女儿童之家”成为妇女儿童学技术、交朋友、展才艺、献爱心的温暖阵地。

  “妇女儿童之家”在维护权益上给予了妇女儿童大力的帮助,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两癌”妇女等特殊群体为重点,开展“巾帼志愿帮扶行动”等活动,联合法院、检察院、公安等部门建立反家暴报警点、妇女儿童维权站(点),为受害妇女提供“一站式服务”。组织开展传统手工、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培训,提升农村妇女就业技能。

  “妇女儿童之家”实施家福工程,举办“母亲课堂”、“婚姻家庭知识”专题讲座,深入推进家风建设,积极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引导妇女融洽邻里关系、建设家规家风,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太平镇儿童友好家园。

市妇联、邮政、政府“六一”儿童节慰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