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反诈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0-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7日上午,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社区民警杨凤莲,利用金轮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会之机,进行节前安全教育和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

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进金轮社区。

“反诈先锋”杨凤莲结合近年来典型案例,针对案例讲授防范措施,对参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警示教育,叮嘱大家在降温后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社区民警杨凤莲还根据参会老党员多、群众代表多等情况,结合群众身边常见的10多种诈骗手法,列举了辖区近期发生的商家以免费发放鸡蛋、面条等行为涉嫌骗取老年人钱财的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受到社区党员干部和现场群众的赞誉。(孟强 赵万萍)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