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诚信建设万里行,让诚信成为生活“必需品”

发表时间:2018-10-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署,江油市审计局于10月10日认真梳理截止2018年9月本单位守信典型案例,并组织全体干部及职工参加学习。

  江油市审计局办公室主任杨淇媛率先发表讲话,描述了江油好人王克军的诚实守信案例,王克军是江油市民福实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优化公司内部管理,在其担任总经理期间该企业从未发生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出发和违法行为,企业与个人的征信也没有不良记录,在经营过程中从未拖欠各种税费和员工工资,在行业和百姓心中赢得了好的口碑。随后,各个干部职工纷纷讲述自己和自己身边的守信事件。鲁迅说过,诚信乃人之本,在世界发展瞬息万变的今天,诚信显得尤为重要。网络和媒体的快速传播,会让有失信行为的人寸步难行,所以当今世界的人更应该诚信做人,因为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诚信做人要从自己做起,从古至今,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华夏儿女应该谨记的为人之道。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学累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让我们将诚信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创造更美丽的未来。(江油市审计局  郑晓宇)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