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雁门镇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3月14日,雁门镇组织司法所与镇食药工质所等部门利用赶场日在雁门场镇开展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主题,对赶场过往群众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农民工维权等法律法规,对他们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提供法律援助。为扩大宣传效果,针对农民群众现实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发放了《农民工维权问答》、《法治在农村》《法治在企业》、《法治在校园》以及《江油市法律援助卡》等与群众实际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页3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雁门镇 罗鹏程)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